close


SANTAFE ITALY 桑塔菲紳士精品禮盒簡約時尚系列





 供貨商:SANTAFE







SANTAFE ITALY 桑塔菲紳士精品禮盒簡約時尚系列

本商品訂購需指定規格
領帶窄版7cm ±0.5,全長147cm ±0.5 cm;袖扣直徑1.5cm

★整體搭配魅力無限
★百貨專櫃時尚名品
★義大利嶄新名品設計
★設計師創新時尚配件
★好收納超便利
★匠心獨具創意包裝
★送禮最佳選擇
 

品牌【SANTAFE ITALY 】
品牌國別:義大利
材質:100%ployster多次刷毛處理
特色:同款花色布料製作,100%整體感,完美呈現協調品味。
內含:領帶*1+袖扣*2
尺寸:領帶窄版7cm ±0.5,全長147cm ±0.5 cm;袖扣直徑1.5cm
附贈:品質保證卡+原廠精緻手工禮盒與提袋,送禮大方


金屬光澤感外是本季配件的流行元素。金屬光澤營造出未來感及流行感,舉手投足盡現輕熟男魅力!

印有銀色的材質製作夾有金蔥、銀蔥或五彩蔥的領帶布料,簡單的款式用閃亮的光澤讓您成為吸睛焦點。略為斑駁金及銀為此系列重點顏色,搭配任何顏色的襯衫讓自己看起來率性、亮眼!

本款窄版領帶為近兩年最風行的不規則斜紋設計,酷黑色的領帶上,不規則的銀絲線斜穿插其中,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感,帥氣型男必備基本款喔!本款polyester的材質經多次刷毛處理手感細緻,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polyester領帶。簡單的不規則線條設計與光線照耀下折射的亮眼光澤,散發出不容忽視的都會氣質。適合出席各種社交場合,展現出您自信型男光采。

同色繡扣精選亮眼銀蔥作為裝飾,非常雅緻出色的百搭款袖扣!

 
 
 













日本EBISU Ag+銀離子微波密閉容器-L(2入) | 【Victorinox】 NTX5.0 27吋頂級旅行箱-三色任選 | 【GABBAG】植波側背包(紅)(GB09205-04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