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星座運勢





 供貨商:BOOK4U







2009年星座運勢
一本連神鬼都驚嘆的超神準預言書!
翻書就能得先機,全方位精確分析,
保證最準、最神、最夯、最勁ㄅㄧㄤˋ!
開運致勝,世界全由你掌控!

你知道2009年哪個星座會紅鸞星動嗎?
哪個星座又會衰運連連?
全球華人首推的星座大師,
帶你立即掌握2009年星座運勢,
搶得先機,知己知彼,稱霸牛年諸事旺!
中港台星馬五地同步上市熱賣




作者簡介
安格斯

    從小就跟隨著我的英文名字Angus,有著神秘的由來,祂是海島克爾特神話中眾神之父『大格達』之子,是一位喜歡彈奏金色豎琴的翩翩美少年,在許多傳說之中,他也是夢之給予者與性愛之神,也許是個巧合,這個名字日後竟帶領我走入了極為類似的神秘世界。近年來我廣泛地在各個平面媒體上發表關於解夢、塔羅、星座、心理測驗等文章;而我的天賦正像那把金色豎琴的涵義一樣,是我熱愛的音樂,有意思的是,我寫作時所用的書桌就是我的白色鋼琴。
    我的母親,筆名叫做善存老師,是一位學問淵博的紫薇斗數研究者,從小由於母系家庭充滿著命理淵源,因為耳濡目染,我小的時候也對易經與紫薇十分了解,而占星學的知識則是隨著年紀增長,因為興趣自學累積而成。十二年前,我在紐約的跳蚤市場和吉普賽人買了生平第一副塔羅牌,和一顆能看見未來的超大水晶球,這是我接觸塔羅牌之始,在當時,我發現塔羅與星座的密切關聯性而深感興趣,隨即在1998年開始寫星座與塔羅的專欄,回憶起早年的街頭占卜,到現在的讀者對談、心理諮商,我認為在這之中,獲益甚多的莫過於與許多素昧平生的朋友交換了許多珍貴故事與人生經驗。
    安格斯常被歸類在心理作家或是命理作家,這有時候也許難以精確界定,但我一直堅持,命理學與心理學是環環相扣且相輔相成的,如果能有效的結合這兩門學問,那麼手中就像是握有一股無形的巨大力量,可以助人助己、趨吉避凶。心理學代表的是人的理性、重視實例證據與行為判斷,命理學則代表的是人的感性、重視直覺徵兆與工具輔助。唯有懂得先運用感性,深刻感受對方的心態及立場;後運用理性,清楚的分析、判斷問題,最後客觀的給予解答與建議,就能得到最正確的答案。
    本書將帶給讀者2009年的星座運勢,用趣味的解說方式來看未來,十二星座皆有整體運、愛情運、金錢運、工作運等各類運勢的精準分析,並附有1~12月每月詳細運勢及小警語,提醒讀者該注意的事項,讓讀者在2009年能夠預知未來、趨吉避凶,輕鬆大開運!

 

 

 

作者:安格斯  編著 
出版日期:97年11月4日 
系列名:Player 05
ISBN:978-986-127-892-6 
◎240頁














【女】K.SWISS 基本款休閒運動鞋-藍白 | FCUK 3 女性香水禮盒(100ml)-送FCUK潮T | 【精品水晶工坊】財運豐收鈦晶米珠手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