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TEA 生命動力─22入(三袋裝)





 供貨商:1390







Mr.TEA 生命動力─22入(三袋裝)

生命的律動來自宇宙,來自大地與你相會...濃濃的果茶香帶您進入寧靜的心田


★ 國內唯一專利製造草本植物茶包的大廠,KOSHER 認證。
★ ISO 9001 認證的大廠,代理製造比利時、日本、歐洲等大廠的草本提煉與製造。
★ 利用世界一級原料,來自歐洲、日本,行銷網路遍及世界5大洲的極品茶包。

★ 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2000萬責任險,請安心使用。


藍莓--藍色亮澤的果實,有著令人垂涎的酸味,是一種價廉物美的保健食品。
橘皮泡成茶,依舊保有柳橙甜甜酸酸的味道,酸酸的甜香讓人不知不覺的放鬆。
檸檬草,全株散發出檸檬的清香,外觀看起來像芒草。新鮮或乾燥的葉都適合泡茶,口感中淺淡的檸檬香氣,入口淡爽,幫助消化。
每年秋末之際,火紅的花萼在鄉間山坡上,迎風搖曳,嬌豔動人。被譽為紅寶石的洛神花,看似豔麗又嬌貴。喝一杯洛神花茶,心中滿是和秋天戀愛的酸甜滋味。


•22入/袋
•內容量:每包獨立密封包:2.3克
•成分:藍梅果粒、橘皮、檸檬草、葡萄乾、洛神花
•食用方法:以沸水沖泡約300CC熱開水,沖泡5分鐘即可飲用。
•保存期限:二年;開封後請三個月內使用完畢
•保存條件: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 本商品為食品類,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敬請見諒!















  • 【莎薇】透氣無痕WIN COOL系列D罩杯內衣(薄荷冰淇淋) | 相聲國寶4~吳兆南/魏龍豪說相聲-歪批三國(卷二) | 【鹿港窯】居家開運水晶琉璃項鍊~歡喜彌勒佛玉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