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AH》奧地利天蠶絲枕(2入/組)





 供貨商:28926951







《EYAH》奧地利天蠶絲枕(2入/組)

《EYAH》奧地利天蠶絲枕


㊣台灣製造!綠色環保概念之科技纖維
◎奧地利『TENCEL天絲纖維』+蠶絲纖維
◎附有原廠註冊商標『TENCEL』之吊卡,天蠶絲纖維球之吊卡
◎純棉表布,舒服柔軟之觸感
◎受到歐洲的PEFC與國際FSC等機構的認可


★《EYAH》宜雅奧地利天蠶絲枕,使用新時代之科技環保纖維『TENCEL天絲纖維』,並以球狀的方式填充內材,以達到支撐的效果,外層並包覆鋪棉狀之純蠶絲層,讓您同時享有天然材質與科技環保纖維之優點。


蘭精集團為全球纖維素纖維技術領先者,所研發之專利品牌『TENCEL』,其環保的製造流程,獲得無數的環保大獎,可廣泛的應用及不含任何有害物質,不僅應用到成人服飾,連嬰兒的寢飾服飾也可放心使用。


『天絲』所採用的木漿原料,是由人工培植之樹木提供,並且100%可進行自然生物降解,天絲的木漿供應商貫徹執行樹林生態環境的保護及管理責任,且受到歐洲的PEFC與國際FSC等機構的認可。


天絲能快速的將身體釋放的水分吸收及排放於空氣中,因此具有高的吸濕能力和最佳的溼度調控功能


『蠶絲』含有18種胺基酸,為動物性蛋白質,是所有纖維中親膚性最佳者,素有『纖維之后』及『人類的第二層皮膚』的美譽。組成蠶絲內的蛋白絲心,和覆於外之絲膠蛋白也含有親水側鏈氨基酸,能長期保持肌膚最理想的溼度及滋潤的功能,使蠶絲具極佳吸濕性能,炎熱高濕時穿著,仍覺舒適涼爽,使用完全不悶熱,能迅速有效的吸收被內的濕氣,蠶絲的多孔性結構,可自動調節溫度,因此可冬暖夏涼。
 
奧地利天蠶絲枕,結合奧地利天然環保之素材,台灣加工製造,每顆枕頭出廠,均附有原廠註冊商標『TENCEL』之吊卡,天蠶絲纖維球之吊卡,消費者買的安心,更有保障。


 






 


 


◆表布:白色純棉布
◆內容物:天蠶絲(球狀天絲纖維+球狀科技纖維,外層包覆純蠶絲纖維層)
◆重量:內容物重量700克,總重875克
◆商品實體尺寸:45 *75公分
◆產地:台灣製造
◆數量:奧地利天蠶絲枕(2入/組)
◆本商品商品屬個人衛生用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換貨
◆商品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ONE POLAR】親子大人後背包-橘色(共3色) | 【城市之光】氣質完美女人交叉U領高雅金絲洋裝 | TITONI Airmaster 尊爵時尚 機械腕錶-白/38m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