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ESOPHY 愛詩菲】煥采皺效眼霜(14g)





 供貨商:VITALIFE







【ESTESOPHY 愛詩菲】煥采皺效眼霜(14g)

【商品特色】

    淡化紋路、撫平細紋,改善眼部暗沉,塑造美麗容顏。

    韓國第一專業沙龍保養品牌

    國際知名頂級沙龍保養品牌

    韓國名媛貴婦保持美麗的後花園秘密配方

 

【品牌故事】

   Sarangsae莎朗詩創立於西元1966年,在韓國專業美髮及美容保養界中將近40多個年頭的創新與努力,才實實在在的獲得韓國第一專業沙龍(salon)品牌的地位。在韓國擁有自己的工廠、研發中心以及一所位於首爾的國際級專業美容學院,其產品更是成功的行銷國際跨足歐、美、亞洲16國之多。

    旗下頂級保養品牌【ESTESOPHY 愛詩專門提供給韓國名媛貴婦如何保持美麗的後花園秘密,適合所有積極管理自我的女性。全系列天然草本美顏、美體、纖足產品是給追求美感並且注重保養展現自我的女性、是給有全身SPA保養經驗的客戶感受到在家也同樣可以體驗專業。

 

【商品介紹】

    含洋甘菊、鼠尾草等成份是從植物中萃取的天然保濕劑,極佳的保濕效果。

    內含維生素和杏仁油,可提供水分與營養,可淡化紋路、撫平細紋,改善眼部暗沉,塑造美麗容顏,維持肌膚光滑,使肌膚找回青春歲月。

 

【使用方法】

早、晚使用,取少量均勻的塗於眼部,做提升動作35次,使用時請避開眼睛。

 

【商品規格】

品牌:ESTESOPHY 愛詩菲

產地:韓國

容量:14g

北市衛










【樂芙】可愛動物(粉)純綿雙人四件式床包被套組 | ANNA SUI 安娜蘇 黑睫魅眼搖滾甜心二件組 | adidas 街頭美式普普風點狀電子錶-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