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附1MP3)





 供貨商:BOOK4U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附1MP3)

1天1課程,保證60天輕鬆學好日本語實用會話!

    有鑒於廣大日本語愛好者對郭欣怡老師舊作《快熟進階日語會話》的熱烈迴響,郭老師與我識出版社歷時一年研究討論,特別設計更多元化的學習元素及「60天學好日本語實用會話」的學習課程,再度攜手推出《快熟進階日語會話》的全新改版:《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一樣豐富實用的內容,更完備周全的學習方式,幫助日本語學習者更快、更好地學好日本語會話。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貼心地為讀者安排好兩各月、60天的日本語學習計畫表,讓忙碌的上班族或學生,可以更有效的運用零碎時間來按步就班學習,一天只需利用半小時至一小時閱讀一個主題單元,兩個月就能學會各式生活實用會話、句型、字彙,以及最流行的日文流行用語,不但足夠讓你輕鬆應付日本語三、四級檢定,出差、旅遊更是難不倒!

 《60天日本語會話保證班》五大特色:
1. 5大學習步驟、4大學習重點、3大學習保證

    欣怡老師獨創5大學習步驟、4大學習重點與3大學習保證。每日課程均依充滿日本語韻律、節奏的五大步驟:Step1. 情境會話










蔚藍射線 - 摘月(台灣特別盤) CD | 【AERO】男 現貨 清爽條紋POLO短衫(紅) | 美國KIM LAUBE專業用寵物電動剪毛器 (62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