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戰終結者DVD





 供貨商:WECAN







星戰終結者DVD

劇情簡介:


浩翰的宇宙某端,太空人約翰卡賴是銀河系兩大勢力:和平使者及釋嘉倫人競相爭奪的目標。因為只有他知道如何運用蟲洞的奧秘來製造威力無敵的武器。為了宇宙的和平,約翰不願任何一方取得這致命的知識,但如果不讓步的代價是他所愛的人們的安危時,他還能堅持到底嗎?

註:【星戰終結者】是風糜全美,播出超過80集的電視科幻影集【銀河迷返】完結篇。


主要演員:

班.布勞德 Ben Browder 以本片獲得土星獎最佳男演員
克勞蒂亞.布雷克 Claudia Black【魔咒女王】以本片獲得土星獎最佳女演員
姬.愛格里 Gigi Edgley作品以電視影集為主

規格:


片  數:共 1片
級  別:輔導級
規  格:DVD9
建議售價:NT$450
片  長:190分鐘
發  音:英語
字  幕:中文
螢 幕 比:4:3
音  效:AC3 2.0 Ch
上市日期:2006/11/30

















【日本portcros】民族風傘狀裙襬長版T+項鍊 | 地方三等、高考(工程力學(含力學進階課程))密集班單科函授課程 | (QTEX) 腳臭終結者吸濕排汗除臭機能健康襪- 毛巾底氣墊運動襪 7雙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