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麗爾天山-美妍潔顏乳2入組





 供貨商:ELEER







伊麗爾天山-美妍潔顏乳2入組


☆清潔保濕嫩白all in one.讓你擁有完美、令人稱羨好膚質☆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因為洗臉決定了肌膚對其他保養品的吸收,過度清潔會造成肌膚過乾,因此溫和的水性洗面乳是最好的選擇。
「伊麗爾天山美妍潔顏乳」添加頂級草本植物萃取-當歸、川芎、白芨、麥冬、荷葉,給予肌膚天然的呵護,溫和洗淨肌膚,使肌膚清爽水嫩,膚色均勻,更加白皙透亮,具長效保濕效果,能深入洗淨毛孔污垢,洗後使肌膚柔亮水嫩,不含色素、香料,呵護肌膚不易造成負擔,讓洗完臉的你可以達到真正的洗淨嫩白效果,卻又不會覺得肌膚乾澀不舒服。

品名:伊麗爾天山-美妍潔顏乳
容量:120ML×2入
妝廣字號:高市衛妝廣字第9907003號
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陰涼處。
注意事項:
●請勿放置高溫處,以免商品變質!
●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拆封後恕不退換。

 













DKNY 珍珠貝米蘭設計腕錶(玫瑰金) | CASIO 新版戰鬥軍旅商用指針錶(白面) | 【Chic Girl】閃光亮片大口袋長版T (共二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