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讀三國





 供貨商:BOOK4U







輕鬆讀三國
投入社會生活的戰場前,先讀這一本!
一部企業界引以活用的商戰寶典;一部中國人跨越千年的生活準則!

作為中國最早的一部長篇章回體歷史小說,《三國演義》不僅讓我們看到了驚心動魄的軍事、政治鬥爭,也看到一批運用誇張、對比、烘托、渲染等藝術手法塑造出來的鮮明生動人物形象,更讓我們從他們的運籌帷幄、明爭暗鬥中,找到了現代社會生活的準則。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三國時代實際上就是一個刀光劍影的江湖,故事裡充斥了在江湖上為生存而戰、為功名而戰的道理。
更重要的是,《三國演義》告訴了我們無數江湖生存的必備技巧,闡釋了人生的幾種境界。
今天我們來讀三國,就是要讀懂其中的江湖、生存哲學,而今的時代也如同三國的時代,為了生活,你必須戰鬥,不管你擁有什麼樣的目的,戰鬥才是生存的途徑。而當你看完這本書,你才會真正的明白,你最後的歸宿會是什麼。



作者簡介
宋藝海

師範大學畢業,自由撰稿人,曾做過媒體實習作者,負責專題製作。曾在多本雜誌發表文章。

 

 

書系編號:Wisdom 08 
書    名:輕鬆讀三國 
作   者:宋藝海 
類    型:勵志類 
出版日期:98年02月  
頁    數:224頁 
出版社:有名堂 
ISBN:986-6883-79-5 














【哈囉貝比】台製* 圓領挖背下抓折背心洋裝 (共七色) | 《OXO》CLICK 不鏽鋼笛壺(鏡亮銀) | 《珍果》牛蒡精華錠組(2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