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R四孔電源擴充器(遙控開關型)





 供貨商:27372284







TYPER四孔電源擴充器(遙控開關型)
 

TYPER四孔電源擴充器(遙控開關型)

現代人隨著電子商務應用越來越頻繁,市場上用以提昇車用的電器品不斷的推陳出新,帶給現代人許多的便利,如衛星導航、PDA、空氣清淨機、吸塵器、手機充電、測速器、專用的行動冰箱...等,這些都需要透過車上的點煙孔電源座來供電,但原車的電源插座只有一孔可使用,插座不夠用真是非常不方便,有了此款☆TYPE-R 車用四孔電源擴充器☆讓您的點煙插座轉換成四個,還有"獨立遙控開關"設計,要用那一個電源,就開那一個電源,貼心又安全,以滿足您車用電子商務的需要。且附有背膠,可隨意固定安裝,讓您輕鬆解決煩人的車用供電問題唷!!
 
提電源擴充~一孔變四孔!!
  • 獨立遙控開關設計
  • 擴充車用點煙孔變四孔輸出
  • 提升車用電器商品需求
  • 顏色造型新穎與內裝搭配容易

規格:通用型
電源:12V
尺寸:13*6*3.5(cm)
插座電線尺寸:1m
開關電線尺寸:1m

 
 
 













【Sisley Casa】Retro 雙人四件式寢具組 | LG/樂金液晶電視遙控器(RC138) | 【內衣瞎拼】夢幻俏波提成套內衣褲組BC罩 (蜜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