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遠紅線安全帶護套(2入)





 供貨商:12760244







奈米遠紅線安全帶護套(2入)

您使用不同材質的安全帶護套後,除了一些是授權圖騰外,是否想過安全帶護套的最重要功效。保護因安全帶的過於緊縮,以至在開車尤其是長途開車時所引發的肩膀不適。不要小看小小一片護套。它可是經過國際專業大廠的加工處理。盛行於國外的高級高爾夫球袋的肩帶護墊就是經過奈米遠紅線處理。現在我們也將它運用在安全帶護套了!奈米遠外線安全帶護套的布面外套採用〝後處理〞印刷方式,將奈米遠外線及奈米光觸媒素材,印刷於布面緊密結合。形成釋放遠外線按摩顆粒,帶給您真正的遠外線體驗。

本產品有五大保障:

1.       安全有保障:布套奈米遠紅線加工委由與工研院策略聯盟的國際專業大廠加工處理。

2.       品質有保障:100%台灣製造。無論原料或加工處理全部再台灣完成。

3.       效果有保障:遠紅線的功效有科學研究佐證。

4.       持久性有保障:布套可重復清洗,遠紅線效果不變。

5.       原料有保障:布套上的小顆粒既是遠紅線按摩顆粒。

規格:

      表布:TC奈米遠紅線處理布

      內層:泡綿

      尺寸:27.5*8*2.5CM

      顏色:米黃、深咖啡

      洗滌方式:正常程序洗滌

      產地:台灣

 

 













【日本薰衣草】秋冬新款-大方旋鈕造型美感側肩包(2色)-紫 | CA-INK 『EPSON-S050189』全新環保碳粉匣 (藍色) | 【男/女】中國強 經典玩色復古鞋-黑色(共九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