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福心智障礙者~心路一家茶樹薄荷精油沐浴皂





 供貨商:28303764







皂福心智障礙者~心路一家茶樹薄荷精油沐浴皂

心路一家請您多觀皂皂福心智障礙者~~
讓我們幫助心路一家,讓他們能夠幫忙更多的智能障礙朋友,使越來越多心智障礙者家庭願意和孩子一同走出來! 

【品牌故事】2005年心路基金會接受高雄縣政府勞工局委託辦理高雄縣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提供給有就業意願卻不容易就業的障礙青年工作機會。希望「一家工場」成為障礙青年享受工作、盡展所能的地方,實現”一家歡樂一家愛”的精神。

每個香皂都是一家工場裡的身心障礙者一點一滴很吃力卻很認真地細心製作完成的。心路一家工廠的香皂和其它香皂最大不同的地方,是它很純、很自然,香皂裡不僅有珍貴的精油,更有工廠學員的期待,期待成為有用的人,能為工廠、為心路、為其他身心障礙者盡一份力,期待您和您的朋友分享他們的成果。使用後相信您也會和我們一樣,對他們肅然起敬哦!
 
【商品特色】純手工製作,天然、芳香、柔細、無化學傷害,肌膚自由的呼吸,長期使用可改善肌膚。                           

【主要成份】茶樹精油、薄荷精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小麥胚芽油、維他命E 。
【商品規格】沐浴皂:約100g/個

【使用方法】將手工皂沾濕抹於身體,再用清水沖洗。

【注意事項】1.皮膚較敏感者,請先小部份測試。使用時如有不適應,請立即停止使用。
                2.請置於陰涼無水處,避免陽光照射或會發熱之電器用品上。
                3.開封後請儘速用完。

 













【Orange Bear】獨家設計系列~飾荷葉造型綁繩五分袖長版衫/罩衫 | HTC BHM 400 原廠單耳夾式藍牙耳機 | ASUS W1,W1000電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