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的電影3DVD (5部裝) 沙河悲歌/海水正藍/我這樣過了一生/寂寞芳心俱樂部/原鄉人





 供貨商:WECAN







聯合文學的電影3DVD (5部裝) 沙河悲歌/海水正藍/我這樣過了一生/寂寞芳心俱樂部/原鄉人
沙河悲歌DVD 蕭淑慎/蔡振南

劇情簡介:

戰後的台灣百業蕭條,家境貧困的文龍,一心追求小喇叭的吹奏技藝,離鄉背井隨著歌仔戲劇團在各地演出。女班主碧霞對他頗有好感,十分器重。文龍閒暇時在茶室邂逅了彩雲,短短數日的相處,對彼此留下了良好印象。後年,他發現身患肺病,只好返鄉休養。當文龍身體好轉時,改吹薩克斯風並重回碧霞的劇團,為她做事的玉秀長得娉婷玉立,兩人相處,日久生情,結為夫妻。婚後,文龍宿疾復發,無法工作,只能離開日趨沒落的歌仔戲劇團,重回沙河鎮。他到酒家走唱時重遇彩雲,兩人情投意合,進而同居。一日,妻子玉秀來電,文龍前往都市的醫院探視,她表示病癒後將回沙河鎮。彩雲知悉此事後,即離開沙河鎮不知去向;文龍肺病轉劇,抱憾離開人間。


海水正藍DVD 恬王道/林月雲

劇情簡介:


 小彤和雪雪是一對很可愛的兄妹,但是因為父母決定要離婚,造成他們心理上很大的傷害。
 小彤和小阿姨羅碧紋感情很好,碧紋常說童話故事給小彤聽,在離婚前後,碧紋和她的男友蕭亦恆就扮演著安慰這對兄妹的角色。
 一次機會,小彤、雪雪住到外公、外婆家,在淡水海邊,海水一片藍,那是小彤、雪雪最快樂的時光。
 小阿姨告訴小彤一個有關「來寶」的故事,使得小彤深信,只要他去當海龍王的兒子,便可以挽救父母婚姻的危機。
 最後,在雪雪的生日夜,小彤答應雪雪去尋找媽媽,然後,他走向大海,一去不回。
小阿姨從此不信任婚姻,和男友也分了手,當男友赴美求學時,她仍然一個人留在台灣,思念小彤,並且為他寫了一本書,叫「海水正藍」。


我這樣過了一生DVD 楊惠珊/李立群

劇情簡介:


1950年代,自大陸來台的桂美,在友人的介紹下,嫁給已育有三子女的侯姓男子。桂美除了幫丈夫養育兒女分擔家計外,還必須面對丈夫外遇好賭的種種問題,在這三十幾年當中我們看到台灣社會的變遷,也看到一個傳統家庭中,丈夫的主導權由盛而衰,女性憑著默默無言耕耘的毅力,而成了家庭的發言人。


寂寞芳心俱樂部DVD 白冰冰/楊貴媚

劇情簡介:


 把「二十一世紀查某人」這首新歌打得正熱的白冰冰,一說到她在《寂寞芳心俱樂部》演的二十世紀末的台北女人,直呼:「我在










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 新歌加精選CD | 《VOYAGER》家的簡約掛牌鑰匙圈(紅) | 魔術靈浴室清潔劑-檸檬香(更替瓶500ml) |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