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3-舞孃進階養成班





 供貨商:80425606







卡門伊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3-舞孃進階養成班

Carmen Electra's Aerobics Striptease DISC3.

性感名模-卡門伊蕾卓、好萊塢明星御用舞蹈老師-羅賓安婷、全美資深健身教練-麥可卡森,聯手打造有氧舞孃,塑造性感致命的完美女人!

你做膩了傳統的有氧運動嗎?你渴望有小野貓(Pussycat Dolls)的火辣身材嗎?新世代美眉不但追求運動後的健康,還要在運動中保持性感美麗。現在就由好萊塢名模卡門伊蕾卓帶來魅力?掃全球、名人為之瘋狂的時尚運動—性感有氧舞。強力的有氧訓練、性感的舞蹈動作、多元的曲風選擇、明星級的專業課程,讓你在香汗淋漓的同時,達到體態輕盈苗條的效果,更展現舞孃身段、散發魅惑風采!

國內第一部教授「性感」的有氧課程,從窈窕到舞出性感、從柔軟肌肉到強化體能一應俱全。在此套完整的系列DVD中,羅賓安婷及麥可卡森將提供舞蹈及窈窕身材方面的專業指導,並由卡門伊蕾卓獨特的步驟式教學帶領美眉們一??從入門新手進階到專業舞者,來成就自信、美麗。教你利用最性感的肢體舞動鍛鍊出和她一樣的完美曲線,讓你擁有國際巨星般的完美體態及誘人魅力!

【有氧舞孃系列3.舞孃進階養成班

在舞孃進階養成班中,卡門將帶領美眉們到更高的層級,預習並融合系列1.、2.中所學的課程。在基本動作中增加了角色的扮演,介紹更多技巧性的肢體舞動和性感的裝扮,讓你展現舞孃身段,散發不可思議的誘人魅力!

【產品內容】

規格:DVD單片

片長:41分鐘

級數:普遍級

【DVD規格】

發音:英文

字幕:英文、中文(繁體、簡體)

音效:Stereo

此商品屬智慧財產權商品一經拆封恕不接受退貨,新品如有瑕疵可接受換貨!














金時代【薔薇之戀-粉】雙人加大四件式薄被套床包組 | 【隆美】訂製半腰窗簾-心心相印180(寬)x210(高)cm〈含以下〉 | D+AF 愛麗絲童話BIG蝴蝶結編織楔型涼鞋*淺藍 |




fptun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